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又要外出,又要遠行,絲雨纏綿,一路盡是回望,惆悵、心結和不舍一起糾結;是遠方的呼喚,還是去赴早遠的長約?心在不斷地問著邁開的腳步。呼喚似乎感到有點輕慢,春約實在太早,使前行的邁步有些沉重。天色還是陰沉,空氣一片灰渾。幾場小雨過去,小區、街路的行樹綠草,那些葉子被洗涮得更加青翠。隨著車走,遠離著熟悉的街道、高樓,城市也緩緩地抬起了再見的招手。 過往的車輛,從眼前不斷地來回晃過,擋風玻璃上的雨刮器,均慢地劃動著。車前的行人看上去都有些匆忙,也許是陰雨天的緣故,也許真的是有事在急行。心思里,故鄉的城市隨著遠離在淡去,要去的小城從記憶中恢復著清晰,相熟的臉孔、向往的事業、相托的那些事兒,在腦中跳閃著、數讀著、表達著。離春節不多的日子,還要堅持著出去,若沒有所說的情緣燦漫,有誰會去走遠呢!但愿此行沒有枉過,有著春意旺年的喜訊。

其他熱門新知02

七月,曼珠沙華妖嬈的開在這片青春沼澤地的邊緣,不停地,向我,招手。 出生在不被世人理解,批判的90年代,總是會感覺到骨子里流動著的叛逆,乖戾的血液,就像是遺傳基因一樣深入骨髓。所以從小到大很少聽從長輩們的勸導即使知道他們是為了我著想但還是一意孤行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而看其結果終歸是自己頭破血流而后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到家中尋找溫暖和安撫。次日,繼續重蹈覆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這樣度過了18個春夏秋冬。 隨著年紀的增長,人也變得越來越不快樂起來,臉上雖然掛著笑容但是心里依然是寂寞的,喜歡在暗夜里讀者悲傷的故事聽著傷心的情歌在里面找和自己的相似點然后默然的淚流滿面, 喜歡上黃昏時分的落寞,或者靜夜里的凄寒,眼睛里隨時會蓄滿淚水等待著一場足夠盛大的洗禮讓它落下。 曾經我放下尊嚴,放下固執,放下個性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等待,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那時候我可以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徹夜不睡的安慰他,或者冒著被處分的危險逃課只為看他一眼……而結果是他漠然的從我的身邊擦過。如今,看待那份感情只感到蒼白和無力。紅塵漫漫,那份對待愛情的孤勇或許只會有那么一次。 有時候走在上學的路上看到很多小學生或者初中生從旁邊走過,他們笑靨如花,明媚如春,唱著不成調的歌三五成群的行進在路上,隱約會聽到她們在談論某個明星或者老師又或者是班里某個漂亮的女生和帥氣的男生的私人問題。而我一個人低著頭緩慢的壓著步子,想著自己的心事,和那些不能和其他人分享的秘密。這個時候我總會懷念,懷念我那一段孩提的時光。曾經我也這樣過,但卻恍若隔世顯得那么不真切。 夜幕低垂,無數次的站在天臺上眺望整個城市,一切都籠罩暗與亮的世界。聽著耳邊的風呼嘯而過,我在想我在人生這臺戲里扮演著怎樣的角色,生旦凈末丑總該有一個是我的,但至今還在彷徨著,尋找著。 鉛華卸盡,一切都冷暖自知。 晚安吧,那些梨雨紛飛的季節,那些無關痛癢的囈語,那些浮華艷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