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情,到底是什么?有人常常說:人世間,情為何物?至今,我也不知道愛情到底是什么。明明知道不值得,卻依然去愛著,明明知道不該愛,卻依然去糾纏著,明明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卻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今天,我們又吵架了。游戲,真的那么重要嗎?既然游戲比我更重要,為何還要和我在一起?你說你愛我,可是,我看不到你愛我。你知道嗎?愛我的人,不會傷害我,因為他知道我會很難過,愛我的人,會聽我的,不會一次次騙我,因為他知道會傷了我心。 剛剛因為太氣,一手拍在桌子上,沒有看見他吃的飯碗放在里面,準備要掉下來的時候,我放手去接,卻沒有接到,結果摔爛了,你說我脾氣大,生氣就摔東西,可我剛剛就是不小心的,你卻說我故意摔的,我是脾氣大,可是我現在的樣子是誰逼我的? 如果你聽我的話,不要老是一次次騙我,你的心態就決定我的態度,如果不是你這樣,我會變成這樣嗎?每個人都有脾氣,每個人的脾氣都是有限的。剛剛,我把你送給我的一角一角錢的愛心全都撕碎了,你送給我的每一樣東西,我都好好保管好,可是,剛剛我為什么要把愛心都撕碎?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也許,自始自終,都是我一個人自導自演,一廂情愿罷了,這一切,都該結束了,雖然很難過,可是,我不想做讓自己將來后悔的事,我知道,現在還來得及。爸爸媽媽村里人,都叫我不要和你在一起,說你沒有媽媽,以后我和你在一起會很辛苦。 可是,我曾經卻天真的以為,只要是我愛的,我什么都不在乎,我只在乎你一個,我知道沒有母愛的滋味,原本以為,我找到了一份屬于自己的真愛,以為你會對我好,疼愛我,呵護我,可是,到頭來,卻發現,我自己活的如此狼狽,我每天給你洗衣服,做飯,搞衛生,你沒錢,我去借,為什么? 因為我害怕你餓著,我害怕你不開心。我也想要被疼愛,卻感覺不好被愛的感覺。我總是欺騙自己,我很幸福,很快樂,可是你和我在一起一點也不快樂,反而覺得我很煩人。在外面,我只有你一個親人,我愛你,所以我不舍得離開你。 我不知道以下的日子我該怎么走下去,我什么也沒了,我把一生交給了你,到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我累了,我痛了,我該和誰訴說?表面的自己看起來很堅強很快樂,可是,難道這一切就這樣結束了嗎?我該拿什么來堅強?業,我累了,真的累了,你什么時候才能看見我對你的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是我的說說微博連載一周年的日子,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一年時間了,一切都漫長而短暫…… 從去年懵懂的二月十號到今年默守的二月十號,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這一年里經歷的事情比過去經歷的事要精彩得多,真的,說起來不怕人笑,這一年里經歷的事情讓我黑暗的世界中添了一抹曙光,令我一度溫暖…… 在此,我要感謝那個妹,是她讓我懂得愛、學會愛,是她將我從黑暗深淵中救贖,是她讓我看到黎明的第一縷曙光…… 說實話,當那一縷曙光升起的時候,我曾幼稚的以為看到了希望,但結果卻是又一輪的欺騙,再一次的下墜。 她曾對我說過:我們只能是朋友,還對我說過她向往那種一見鐘情的愛情,我卻固執的一直等待。 她曾對我說過:并不是別人的冷漠,而是我從來沒有真正面對,我慘然一笑,是我太過脆弱。 她曾對我說過:希望做回從前那個快樂的自己,但是她可曾知道一切再也回不到過去。 她曾對我說過:我的說說微博讓人太冷,令人感到絕望,但她可曾知道絕望已無法去形容我的心情,或許我曾執著的等待,但是在染指流年與無情的歲月中,一切都會老去,下一秒的等待已經蒼老…… 蒼老了靈魂,憔悴了身影,等待終將不再,不是因為我不再愛她,而是真正愛一個人,就千萬不要去進入她的生命,不能干擾對方,也不能讓對方因愛地癡念而困惑,這真正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對方自由,去成全對方,讓她永遠不受束縛,全無牽掛地去達成理想,真正愛一個人,就要放手,我放手成全她的自由,守護她的安好…… 也許會心痛,但早已麻木;也許會后悔,但早已不再;也許在巧遇的時候會強打起精神,眼眸中流出心碎的溫柔,露出堅強的微笑,卻在擦肩而過后,眼睛酸酸的,強忍住淚水不再落下,回首望著那個背影,露出苦澀的笑容,心里靠訴自己曾愛過,但搖了搖頭,不要再去干擾她的世界,回過頭來,向左走向右走,背道而馳,沒有說再見…… 不管怎樣,我想對她說:“你永遠是我最希望的,對不起,請原諒我的離去,千萬不要難過,你笑起來最好看。你只要記住對我來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別讓不快樂的事情干擾你的心情,打擾你的安好,我會永遠在暗處默默守護你、祝福你……” 我們兩個之間,你先得到祝福,所以你就該先得到幸福,在此,我祝你永遠快樂、開心、幸福…… 我在這答應你聽到悲傷的歌不再哭,好獻上一場最完美的謝幕…… 最后說句最常對你說的兩個字:“晚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