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情像雨點似斷難斷。愈是去想更是凌亂、我有我的尊嚴不想再受損。無奈我心要辯難辯。道別再等也未如愿。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王菲 當我為你。真心真意的付出的時候,你可曾幾時為我想過。 當你知道我愛你的時候,你說出那句你也喜歡我的時候,你可曾想過會在我心里掀起多大的漣漪。 當你說你要我怎么怎么樣的時候。無論你這句話是真是假你可曾想過我是不是已經去怎么怎么樣做了然后再去準備真的怎么怎么樣。 好吧。我為你真心真意付出的時候你給我錢了。 我把你的戲言當真了的時候我傻逼了。 當我一次一次哭的時候我難過要死要活的時候是我犯賤了。 我知道。是我活該。 可是、我說過。我難過。我會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多么痛。我不想一次一次你打擾我。讓我好不容易的心再波瀾。 可是為什么你要一次一次出現。 一次一次踐踏我的真心。我的愛。 是的,或許你認為。我是用錢就可以買回一夜又一夜的女人。 但是我沒卑賤到誰的錢我都要接。誰的床我都要上。 我沒有賤到哪個男人我都要言愛。 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在我的世界里興風做浪。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可以讓我因為他的一句話驚喜萬分。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可以讓我因為他的一句話他的一句想見我。就會奮不顧身。放下一切。無論多遠第一時間趕到他的身邊。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可以贏得一句我愛你。更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可以讓我的下一站定為他的故鄉。... 當我和YY在你的家鄉。走過每一條陌生的街的時候。當我半夜在半島88喝的不省人事的時候。卻堅持要出租車帶我在A市饒一圈的時候。那一刻我只是單純的想。我只是想來看看你生活過這么多年的故鄉究竟是什么樣。我走過的每一條街道你是否也曾從這里走過? 可是這一切只不過是我在愛上你9個月。我們相識14個月的時候。那時候你還不知道我愛你。那時候雖然是傷感的離別的深秋。我們還一如從前。我不在乎你會如何怎樣的對待我。我不在乎你是否關心我了。 而今。 蕭條的街道。寒風凜冽。街道上的行人總是匆匆忙忙的走過。入冬的夜,更是顯了幾分格外的清冷和寂靜。仿佛指尖在鍵盤的敲擊聲都會擾亂了這份寧靜。然,我對你的那份情愫。如今你早已懂得。的確在不經意間多了那么幾分真情和關懷。但我明了。那只是你很多個里面的一點點而已。 我也懂得自己是什么位置。清楚自己是什么角色。可是。從現在起愛你我真的累了。想你我真的痛夠了。 無論我是什么身份,無論我們之間算是什么,也無論多少人對我的情不屑一顧,甚至輕描淡寫的用一句活該來詮釋。但是。你是一個男人,我是一個女人。愛你。我沒有錯。 只是不應該,但沒有值于不值一論。 我本不是一個沒有主見原則矯情小氣的女人,可是對你我學會了吃醋學會了妥協學會了計較、我本也不是一個不堅強的人。可是眼淚卻在我敲打出這些字的時候不經意間順著臉頰滴落在鍵盤上... 我不會跟你去W市,我不會再出現在你的世界里。當你有一刻突然發現我不見了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有我曾經萬分之一的難過。 莫文蔚曾唱過。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既然不能與你白首不相離。那么不如讓你會記得我。也不錯... YY,問我。既然你那么愛他。為什么不答應他離開Z市,去W。我一直沒有回答。因為我猶豫 我徘徊我糾結。但這一刻我已決定。我不會再見你。 但我仍會離開Z去W,不過只是自己罷了。我想離你很近。我想和你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我想和你感受一樣的炎熱和寒冷。想和你感受一樣的溫暖和陰雨。原諒我最后一次的不爭氣。我只是需要時間來淡忘你。需要過程來釋放自己的心...

其他熱門新知02

靜靜,喜歡你。這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習慣,看你睡眼朦朧的被我叫醒起床的樣子,多么的不情愿,用手揉著眼睛,那是多么的惹人憐愛!靜靜,喜歡你。這是我最隱秘的快樂,喜歡和你一起逛街,無憂無慮,你總是掛著我最愛的笑容,我總是為它著迷! 靜靜,喜歡你。那是我生命的彩虹,如一朵嬌艷的玫瑰,綻放出炫爛的色彩,動時,熱情似火,靜時,溫柔如水!你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 靜靜,喜歡你。習慣守護在她身邊,你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自己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可卻去照顧別人,有時真的讓人又氣又心疼!你總是為別人著想,害得我只好為你著想! 靜靜,喜歡你。你總是叫我豬,說我懶,我就不明白,明明你比我懶多了還叫我豬,在你來看,只要你說的就是真理!對于我來說,只要你開心,一切都不重要! 靜靜,喜歡你。經常傾聽你講你自己過去的故事,故事里有你的愛情,也有你的親情和友情!我就喜歡默默地聽著,感受你的一切,即使有時心里會感到不經意的抽搐,但是,我依舊陪著你,因為你需要人守護! 靜靜,喜歡你。或許,在你的世界我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小角色,但是,我的世界因為你的出現而變的斑斕璀璨!時常幻想我們一起在夕陽中慢慢變老! 靜靜,喜歡你。現在的我已經變的患得患失,害怕有一天你從我的生命中突然消失,只留下一份深深的思念!不知那時你的身邊是否有人幫你照顧你,關心你,愛護你!如若真有那一天,請你告訴我一聲你過的很好,這樣我就心安了! 靜靜,喜歡你。這只是我美麗的惆悵,將你刻畫成自己一段深刻的記憶,把那些悲傷和疼痛全部刪除,只剩下歡樂和笑容,這變會成為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靜靜,喜歡你。收起自己的高傲,就這么陪在你身邊,早知道你心有所屬,可自己依舊堅持留下來,不為有一天你會被感動,只為能看見你將幸福緊緊握在手中! 青春如水般在手指中流淌,我看你的笑容搖曳搖曳,或許,在這孤獨的青春過后我會踏著落幕的夕陽離開,在起風的小道上將自己的影子拉的很長,撿起你我如花般殘破的流年,以后一個人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或許,你在抬頭的一瞬發現我已不經意地遠走,心里是否會感到些許感觸,請不要這樣,好好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說著這些違心的話,連自己都感到虛偽,自己明明喜歡你可是還卻祝福你去找尋自己的幸福,因為我從你眼中看到我們就是一對平行線永不相交! 彼岸,殘紅落了一地,我將你的笑容定格在自己沿途的風景中,自己的旅途中,我將你放在最舒心的位置,獨自一個人慢慢前行。 離逝流年,看荒蕪的背影逐漸老去,記憶的盛宴里,我依舊跟在你的身旁,默默的守護你,遷就你,心里就這樣,靜靜,喜歡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推薦》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