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文/夢情緣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對未來又有了一個新的展望,對于一路走來的風雨,總是心存感慨,回首來時路,有歡笑,有苦澀,有滄桑,有懂得,千回百轉中也讓我們對生活有了更多的感激,感激一路的風雨陪伴,它讓我們懂得如何堅強自己,如何驚艷雨后的明媚,感激默默關愛我們的親人和朋友,是你們用溫情把心底的熱情引燃,也要感激傷害和誹謗我們的人,是他們讓我們看清了善惡的真偽,用感激去生活,會讓心里更清澈,用感恩的心凈化自己,會給人生路盈一抹多彩的色澤。 踏上人生路那一刻,就注定了要承載太多,為了心中的美好向往,我們不停地規劃著未來的藍圖,雖然面對的是更多荊棘和坎坷,但一路的打拼,一路的懂得,豈不就是最完美的收獲,經歷讓我們逐漸的學會了為人處世,坎坷讓自己學會該如何去跨躍,如何好好活出自我。人生路起伏無常,我們被時代牽著腳步走,雖不能處處如意,但有些事情我們別無選擇,面對更多的風雨,更需要沉淀自己的心情,刪除過多的糾結,給明天做一個擔起。 我們經常贊嘆春日的美好,它讓我們發現了生命的起機,給了我們一份濃濃的暖意,看到了萌發的奇跡。我們也會惆悵冷秋的蕭瑟,感嘆落紅的冷凄,但蕭瑟的背后也讓我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我們無法改變季節的冷暖,但卻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生命的多彩就是經歷了太多的冷暖交替,才能走向完美,過多的錯落就像過眼的煙花,我們無法抓住,也無從拾起,終究會淡漠在風塵里。 一首歌,聽著聽著淚流滿面了,一道風景,看著看著模糊視線了,也許那里都蘊含著一段我們的故事,只因我們的內心都有不可觸摸的脆弱。生命中會有很多人走入我們的視線,也許會留下一段銘刻,但我們都明白,有些人只是旅途中的過客,因為握不住的太多,終究會走散在各自的行程中。生命中有太多的不盡人意,更無法維護一個盡善盡美,也無法給緣起緣滅一個合理的解釋,既然都做不到,那就要給生命一個淺釋,還心靈一份淡泊。若可,就讓走散的故事成為一段記憶中的童話,留給經年去翻閱。 面對生活我們都有很高的目標,對未來下著更多的賭注,有時候不惜驚險的一搏,但不管對自己有多么高的要求,都不要失去自我,要明白一個道理,人的欲望是無法添滿的,面對更多的追逐,我們還是被時光丟棄在一個角落,成為了失敗者。一切的浮華都是過眼煙花,偶爾的一個亮點,最終都散落在歲月的車轍下。生命就是一場旅程,不是我們擁有了多少華光掠影,而是旅途能給我們留下多少追憶的愉悅。 走一路風雨,賞一路心情,生命的可貴就是擁有一份自持和穩重,面對人生的更多繁雜紛爭,我們不可能一一解釋明白,這就需要給內心一份淡定,相信一句話,懂你的人不說也會握緊你的手,不懂你的,多少解釋也無用。活著是一種心情,與其作無謂的爭辯,不如守住自己的心,釋懷一份淡然,要比弄個明白要輕松很多。 紅塵阡陌不停的經歷,不停的懂得,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公平的,經驗告訴我們,怨恨只是對自己的一種折磨。記得一句格言說得好,如果狗咬了你一口,你也要反咬它一口不成?報復并不能證明能力的大小,只能是心胸狹隘的一個說明,作為人類的我們,應該付出更多的是寬容,寬容他人也是寬容自己,讓一步不一定是軟弱,而是靈魂的一種提升,一直堅信退一步海闊天空。 揮手微笑,對過去的一切說一聲珍重,一路的相陪,酸甜苦辣的感動,一路的糾葛,鑄就多彩的人生;珍惜愛你的人,是他(她)用付出塑造了愛的神圣,珍重所有的遇見,是你們把旅途裝扮的更加生動,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告別昨天的煙雨,攜手踏上明天燦爛的征程......

其他熱門新知02

昨夜,你在我的夢中游走,栩栩如生。 你猶如一股輕微的風,在我的耳旁拂過。你的臉上帶著一抹憂郁的微笑,我想捉住你,可惜,瞬間沒了蹤影。愜意的緊閉雙眼,沉醉于與你相識的點滴。千般柔情在你這里呈現。想起你美好令人心動的笑容,如初春的陽光,倍感溫暖。對你的神情,隨風逐流。 我的心緒隨風飄揚,在你的記憶中若隱若現。我找尋你的目光,向你的方向奔去。我撲進你你的胸膛,感受你起伏的心跳。你擁我入懷,幸福的淚花兒在胸前閃爍。你說,本想給我風的浪漫,卻給了我云的瀟灑。仰頭與你對視,驀然發現,你的眼睛有幾滴液體,晶瑩透亮。你說那是花瓣上的露珠,眷戀嬌艷的花朵。 我有過浪漫的夢想,想牽手漫步海邊,一起與你看朝陽起起落落。想有朝一日,在我們相識的那日,低吟淺唱這愛的旋律。心中拾起你的記憶,仿佛一切就在昨天。心中的角落,被你覆蓋。你的笑貌定格在腦海,讓這一切變成了永恒。黯然神傷。你的出現,不禁讓我驚喜若狂,更讓我的情感有一道摸不出的憂傷。心中始終對你莫忘。 這個童話如煙,揮之不去。如江水永不停息。 記憶中的往事為何這般鮮活,如此沉重。漫漫長路,遠方的路口你是否在張望,心中否記得我的容顏。孤寂的夜晚,你會不會像我借月光感傷,以此消愁。 有種情感,如,一條幽柔的溪流,涓涓流淌。 閉目深思,這幸福而憂傷的故事,不知結局如何,我不敢多想,夢中的風景是否一樣燦爛。不知為何,眼中留下了兩行淚…… 夢中,你悄無聲息的走來,在心中逗留。心底留香,我把你濃濃的笑意深藏,那是我幸福和歡愉。我在軌道守望著你,體驗你的厚愛。思念猶如一葉小舟,夜夜滑進我的夢鄉。 望著窗外的陽光,照在身上這般溫暖。一人獨處,舉起酒杯,消愁之意正濃。街上的店鋪優美的樂曲響起,撥聊心弦。 沾上了你的墨汁,從此撩得我多愁善感。四處流蕩,卻發現,你的容顏這般清新。這行含著淚的往事,傷感而憂傷。默默徘徊于窗前,望著空中飛翔的鳥兒,嬉戲的在空中低訴輕語,忽遠忽近,很是感動。多情的蝶兒,編織著美麗的童話,纏綿而凄美。 今天,我把最濃厚的溫情,從我的指尖涓涓流淌,帶給你我的朋友,萬般柔情,如同泉水,向你傾斜。 如果世界真的有輪回,我希望下一次還能遇見你,做你的朋友。因為有你的惦念,我才如此多情。讓我們一起好好珍惜,彼此擁有,讓愛的芬芳彌漫心靈,從今不在孤獨落寂。絲絲陽光,把你我一同照耀。此刻,你就如空中的風箏,在無盡的空中飄落。常常的繩線在我的手中緊握。這點滴的歲月,津津醇香。 你是否知道,我慶幸與你的相識,眾眾蕓生你是我今生不變的牽掛。在這兒,我僅以此文向你問好,向你祝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