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可以說,每個戴著眼鏡的女組長都是個很有責任心的家伙。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身為組長的我,對萬年吊車尾的家伙是十分照顧的!而你自然成為了我關心的對象。下課背書什么的我都會一一把關。你不像其他男生一樣一下課就到處亂跑,這是你給我的第一印象。 我們似乎整天呆在一起,在我看來你抵不過是可以稱得上“弟弟”這個稱呼。拍你的腦袋,霸占你的東西,跑步跑不過你時扯你衣角……這些在我看來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我的洞察力好像等于零,居然沒有察覺到同學們的異樣眼光,不過,我還是很開朗地認為你會把我當“哥們”。 可惜,我想錯了…… 每當,我路過。總有一幫和你稱兄道弟的兄弟的起哄聲,你臉上紅云……我再怎么白癡也不會不明白吧。但我還是選擇裝作一無所知。 后來換了座位,坐在我身后的你突然坐在我同桌后面。而你的同桌是你一哥們。 責任心的我對他也是關懷備至。 上課他總掉筆,每每我都要忍著被他戳痛的后背去撿起筆,你不耐煩的表情他眼睛帶著得瑟。你好像恢復本性一樣,上課睡覺下課玩。 每一天都讓我覺得別扭。上課總讓我覺得有人盯著我,女人的直覺果然很可怕!就在我回頭的那瞬間,你定定的眼神瞬間變成了不安猛然低下頭。他一臉竊笑,我看了看你又看了看他,你們仿佛好像在等待我表情,“哈,那個我橡皮沒帶,借我。”我認為我掩飾地很好所以下課后又仿佛沒有發生什么事情一樣和你們哈哈大笑。 不管怎么說,你是我關系最好的家伙,理所當然有事就找你幫忙。無論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好,還是心事也好,在我看來都是找你幫忙再好不過了。他總幫我但拒絕了,因為有你了。記得我說過嗎,你是“弟弟”。 他似乎要引起什么注意沒事找事,你則一臉玩味地看著他。沉默,我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一學期后各分東西,什么都太平了。他也好,你也好,都沒有什么要吵的了。我相信,青春時的我們都還小,扯太多有的沒的有什么用。我的沉默給我的青春帶來了平靜,沒有什么轟轟烈烈的戀愛,傻到不行的表白……這些都沒有。青春熱血過了,也就平靜了。我的青春只需要普普通通就夠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淡藍的天空,青鳥飛過。 曾經你說我是你的小妖精。 已經步入九月的秋, 天空呈現出格外純凈的藍。 暖暖的午后,夢幻般多姿多彩。 如同我們的愛到處彌漫著芳香的氣息。 有你的日子生活總是那么甜美。 小橋流水如此寧靜, 如同你的笑溫柔寬容。 流年飛轉消逝,回首時仍發現, 只有你才能讓我開懷大笑。 歲月風云變幻,思念無處躲閃, 想你的瞬間我哭了, 雷聲驚破了最后一抹無言的寧靜。 風,透骨的涼。 心,透骨的疼。 日子出奇的平淡, 霞光依舊耀眼。 如果可以, 我真想帶著所有我們曾經遺失的美好, 靜靜的陪著你,慢慢老去。 想做你心中永遠的小妖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