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你離開的時候,你會帶著不舍的情緒,留戀你在這里的時光。有時候,不是你不留戀,而是時間的海潮讓你習慣了遺忘。所有的想念,都變成了時光的碎片。     看著一張張泛黃的照片,記載著我的回憶,就像一本人生的日志,包含著喜怒哀樂,書寫著生活瑣事。從小到大,我有很多照片,但是我是屬于不愛拍照的哪一類,所以很多照片都是父母和朋友偷偷拍的,最后拿到我手上。     每一張照片各自包含著一個故事,每一個場景都是那么陌生而熟悉。我會想起每個故事的情節,但是卻遺忘了最重要的片段。腦袋中經常會浮現過往的畫面,彈指一幕間,都化作煙消云散。     不是不留戀,只是習慣了遺忘。想忘記的,不想忘記的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原貌,只要習慣了遺忘,不管你是否留戀,都會模糊你的記憶。     很多事情,我都很留戀,那又如何,我已經習慣了遺忘……

其他熱門新知02

是你在我感覺無助的時候伸出了援手,使我走出了困境;是你在我感覺周圍一片漆黑時點亮了蠟燭,讓我看到了曙光、又是你在我感覺孤獨的時候與我同行,讓我有了依靠。風風雨雨這么都年,我們身邊一切的一切無不在變化,唯獨讓我感覺沒有發生變化是那份真心的情義。 我的好兄弟您辛苦了,與你們相知相遇是我一生的榮幸。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