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 我是簡筱咖,短文學的新會員。對于寫作,我并沒有什么造詣,我只知道寫,寫自己的心情,寫自己的體會。有時還會寫一些別的文章。你可以說我是一個女生,一個在自己的情感世界里無因游離的人,我的情感世界里,裝不下任何人,因為,我不知何時又會變換情感,那種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覺,你是否嘗過?有時我會懷疑自己是個怪胎,永遠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我最愛做的事就是在晚上躺在床上,欣賞著隱隱約約從窗簾中透過的月光,開始幻想,想未來的事,想不可能的事。想著想著,一種莫名的快樂就在心中蕩漾開來。只有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才能讓我睡一個甜美的覺。 我寫過好幾篇小說,只限于手稿,開始的時候,我由于膽小,便在自己的朋友圈開始小范圍試讀。他們的反應還都不錯。這奠定了我寫作的信心,然后就可以狂寫。我十分開心的沉浸在文字的海洋中。 有時,我會很孤獨,所以便把自己的感情加到主人公身上。我覺得,寫作時把自己想成小說里的人物,體會他當時的心理變化,即使是男生,也會把握得很恰當。回過頭來,看看文章,再回想是如何把它寫出來的,也許會笑吧。 我是個很缺少安全感的人,甚至很萌,但我很害怕傷害。我只有武裝自己,武裝成一個女強人,裝成一個誰見都怕的女生,我其實也不愿意,當我想改變回原來時,我發現已經不可能了。那時的我更害怕了,我好想哭,我多想和其他女生一樣,見到一個小蟲子就啊啊大叫,但是不可以啊!我只能當除掉蟲子的那個人。我只有繼續裝,裝的和平常一樣,那么強勢。我只能這樣一天一天的,毫無意義得過。身上的包袱越來越重,我真的累了。說以我就以自己為主人公,寫了一篇小說《木棉花》,可能他們誰也沒有發現,女主角竟是我。 所以我要隱姓埋名,做一個網絡作家。即使不是很出名,我也會很開心,因為在這兒,我可以做我自己,反正沒人知道我是誰。 簡筱咖,英文名Dilys,也可以叫我小咖。今后每周我都有文章上傳,記得關注!!! QQ:1835419670 簡筱咖 發申請時,記得打備注!! (女生打:我是咖女)(男生打:我是咖男)

其他熱門新知02

獾是一種動物,度娘的解釋是:獾是哺乳動物中的鼬科動物,廣泛分布于歐亞大陸和北美洲。獾的四肢又粗又強壯,腳趾前生長強而粗的長爪,爪子和前腳趾一樣長。獾的體重可達15千克,體長50厘米,尾長10厘米。 身體肥壯,頭小,長得嘴尖、眼小、耳短、脖子短、尾巴短。獾的鼻頭有發達鼻墊,類似豬的鼻子,所以又叫豬獾。獾的皮、毛、肉、藥都很珍貴。它的皮是制作高級皮服裝的原料。獾毛還可制作高級胡刷和畫筆。 對于獾這種生靈的認識,我還是源于20多年以前。那時還是個半大孩子,記得是在一個大夏天,我穿著短褲,手里面提著2個暖水瓶,正走在校園的操場邊,不知從哪里飛過來一只足球重重的砸在了暖瓶上,暖水瓶“彭”的一聲巨響,立馬炸裂開,滾燙的開水一下子都灑在我的腿上。被開水燙傷的地方火辣辣的疼,沒幾分鐘,從大腿到小腿起來一長串的水泡,葡萄般大小,周圍皮膚通紅,看著觸目驚心。 我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正不知道該怎么辦的時候,周圍看熱鬧的人中有一個老太太,過來給我說她的家就在附近,家里有獾油,抹上獾油以后,水泡很快就會消去,而且還不留疤痕。對這這老太太的說法我并不太相信,但在那種情況下也沒有別的選擇,于是就一瘸一拐的跟著她,到了不遠處她的家里,坐在凳子上,看著那老太太拿出來一小瓶淡黃色的油來,用棉棒蘸著,一點一點的給我涂抹在燙傷的地方。 看來這黃色的油狀液體,就是獾油。抹上獾油,在那老太太家里休息了有一個多小時,看著外面天漸黑,我執意要走回家,老太太又給我用獾油抹了一遍燙傷,然后把那一小瓶獾油送給了我,告訴我怎么使用,然后才送我出門,看著我一步一拐的往家走去。之所以走路一瘸一拐的,是因為燙傷的那條腿皮膚繃得緊緊的,上面掛著一溜的水泡泡,走路根本就不敢抬腿彎腿,好像一彎腿那些水泡就要掙破的感覺,所以只能那么一條腿直愣著邁步,慢慢的走,那動作看起來很怪異。 沒幾天我就明白了,老太太確實說的沒錯,這獾油對燙傷治療很神奇。大概有五六天的樣子,我被燙傷的那條腿不僅完全康復,而且皮膚上幾乎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所以很多多年過去,我的心里都對那個老太太充滿感激,但是可惜的是一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那個老太太是誰,那時候年齡小,還沒有學會怎么去感激一個幫助過自己的人。 幾十年過去,我在社會上經歷了很多的事情,現在我懂得如何去回報別人,但是我早就離開家鄉很多年,細細想來,兒時的遺憾唯獨這件事讓我始終掛在心上,而那老太太恐怕現在已經不在人世間。所以從那以后,獾,在我的心里,就是一種精靈小巧,招人喜愛的友善動物的化身,魯迅的小說《閏土》里所提到的偷吃西瓜的動物“猹”,現在想起來,或許就是獾吧?但是究竟它長的是一個什么樣子,我始終不得知,從沒見到過活的獾,甚至是它的皮毛也未曾見過。 說起來也巧,某個冬天晚上,一個東北的朋友和我在網上聊天,不知為什么,忽然話題轉到了獾上,于是我又想起多年以前被燙傷抹獾油的事情來,把這個故事給朋友講完,他聽了,一連發過來十多個笑臉,說: “那老太太真是一個好人。獾油我沒有,送給你兩張獾皮吧。可以當坐墊,保暖透氣,預防痔瘡。” 我聽了,只是呵呵,沒太當回事兒。朋友和我只是網絡朋友而已,雖然聊得很投機,但是素昧平生從沒有見過面。在這個誠信缺失的年代,簽字畫押的合同都可以不算數,別人隨便說說的話也就是當聽聽而已。沒成想幾天以后,我在辦公室里忽然接到一個從東北寄來的快遞,看看寄件人的名字,我并不熟悉,打開了一看,原來是兩張完整的獾皮,有頭有尾,灰中帶白的皮毛細膩而柔順。 我一下子明白了,這應該是前幾天和我聊天的那個東北的網友給寄過來的。當天晚上,和那朋友聊天的時候,我一再的感謝他,并表示要把錢給他打過去,但是網友死活不肯收,一直到現在也沒收。這兩張獾皮我一直在用著,辦公室的椅子上放一張,車里面座椅上放一張,這樣不論我是在室內還是出門,總能一屁股就坐在柔順而溫暖的獾皮上,就這樣陪伴著我度過了寒冷的冬天。 獾的故事 不湊巧的是,前幾天孩子不小心手面被燙傷了一點,也腫起來了一個葡萄般大小的水泡,看著孩子當時疼的呲牙咧嘴的樣子,我一下子又想起我用過的獾油來,可是當年老太太送給我的那些獾油,早就扔掉了,去小區門診上問了問,也沒有賣的。于是我趕緊上網,找了一個評價最高的賣家,以最快的速度在網上買了一小瓶獾油。現在快遞的速度真是沒的說,第二天獾油就收到,那油也是淡淡的黃色,但是看著挺稀。 在我的堅持下孩子抹上獾油,幾天過去,水泡倒是消下去了,但是手面上落下的傷疤卻是非常的明顯,看來這次獾油沒起什么作用呢。孩子對我頗有怨言,似乎我講的那事情是騙人的,在手背上留一塊燙疤非常的難看,于是我只好帶著他去醫院,掛皮膚燙傷號,看專家,開了好幾百塊錢的藥,心里這才踏實了許多。經歷了這一次折騰,現在孩子對于我講的獾油的故事非常的不屑一顧,在他的眼里,似乎這一切都是假的,他說: “獾油可能有點作用,但是現在哪里還有這么好的老太太呢?不賴上你,就算不錯了。” 我看著孩子說話的表情,感到很無語,面對孩子質疑一切的態度,我不知道該如何給他解釋。晚上和東北的朋友聊起來獾油沒起作用的事情來,朋友在線上哈哈的笑,接著給我打字,發過來一組冷笑話: 官員說我不知道什么是請客送禮,紀委笑了 導演說我和女豬腳只是普通朋友,影迷笑了 攤主說我這肉基本上沒怎么加水,顧客笑了 足球裁判說我從來沒收過黑錢,球迷笑了 小姐說這是我的第一次,嫖客笑了 獾油賣家說我這獾油絕沒有摻假,你笑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有才了!說實話,看到最后我真的笑了,而且笑得幾乎掉出淚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