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句話說,“情緣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所以,當你有愛情線索時,你一定要順線而尋,不要視線而過; 當你有愛情來步時,你一定要聽聲問耳,不要失竊來源; 當你有愛情降落時,你一定要相笑而迎,不要清冷慢待; 當你有愛情甜蜜時,你一定要倍加珍惜,不要狂瘋隨意; 當你有愛情相守時,你一定要向好而望,不要找缺掐陷。 當你有愛情走失時,你一定要心平氣穩,不要落心傷懷。 記住一句話,相伴相隨的是愛情,相離相走的是情客。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跟你熟不熟?你說話我就得聽著? 我跟你熟不熟?你說借錢我就借給你? 我跟你熟不熟?你什么事我都得去? 我跟你熟不熟?在你面前裝傻怎么的? 我跟你熟不熟?呵,不理你就是不想理你! 你不是我朋友,在我看來只不過偶爾說過幾句話而已。我落難的時候跟你借過錢?你給了沒?憑什么你落難的時候卻要我借給你?我幫你那是看往日情分,不幫你那是我本分。 我裝瘋賣傻換來眾人嘲諷。再不復從前出行那般光滑鮮麗。口口聲聲的兄弟背地里卻說你是煞筆,呵呵,一番風雨浪滔滔,終見人心為何物。 曾經以為我們都是兄弟,比陳浩南跟山雞那樣還要鐵。只是我想多了,呵呵,呵呵,我笑我自己眼瞎了,看人都看不準,我性格孤僻對待朋友卻熱情似火。話有時候多得能跟你聊上好幾個鐘頭,對待某些人卻是一言不發。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