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謊言與承諾的區別在于: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那天,他如是說著,夕陽映照著嘴角微微勾起的弧線,有種不屬于男性的攝魂的美。她面色懵懂地低下頭,卻又生怕錯過什么似的迅速仰起臉來看著他,圓圓的雙頰微微泛紅,煞是可愛。看著這樣的她,他笑了,似是嘲弄,似是無奈。 呵,果然如是,天真得近乎愚蠢。 他所說的話并不要求她能聽懂,因為知道它的不可能性,就如想要讓兔子能讀懂狼的世界般無力。 而就某種程度上說,他的確是匹狼,一匹穿梭于繁花錦簇之間伺機而動的狼。包裹著人類華麗的外表,游走于紙醉金迷。身邊從不乏媚鶯嬌燕,而這次,他卻選擇了羞澀平凡的她。攜著受寵若驚的她走過人群,一如既往地享受著那些艷羨與嫉妒的目光,他伏下身對她說:我能帶給你近乎完美的愛情,但決不要去奢望永久。她迷茫地抬起眼看著他。猛地觸到那雙純凈的眼睛,他忽地愣神。也罷,不去管她是否聽得懂,受傷與否,最終都與他無關。          他一直很鄙視單純天真,自己甘愿去投入而在終點墜落,能怪誰么?所以每當看到她無邪地笑起時,他總輕蔑地勾起嘴角,想象著這份純真被殘暴摧毀的樣子,每每笑意更深。掠食者的善意,不過是在享受逗弄獵物的過程。單純的兔子會被貪婪的狼撕裂,這是自然選擇的必然結果。而他,竟期待著那刻的到來。            時間有如滾軸,有序前進著,日子在她的笑聲中劃過。不自覺得,他竟開始習慣有她的時光,生活在她的笑容中變得簡單明了。對著她的純真,他依舊揚起嘴角,卻少了嘲弄,多了幾分寵愛。她畢竟與他人不同,她單純,單純到讓他的世界都開始明亮;她天真,天真到他無法傷害到她,更不能容忍任何人對她的傷害。莫明地,他竟想要去守護,這樣的想法讓他自己也著實吃了一驚,守護著兔子的狼,是否比兔子還天真?無所謂了吧,因為,是她……           然他怎能料到,最后親手打碎這完美幻夢的,竟然是她。 他看著她在微笑,一如既往地純真,熟悉而陌生。她揚起紅紅的臉頰,用他聽過千萬次的純凈聲音說:時間到了,游戲結束。他不明就里地用眼神尋問著,卻見她無邪的臉上竟浮現出一絲格格不入的魅惑,她用近乎殘忍的語氣在他耳邊輕聲似呢喃:這是掠奪者捕食后無聊的逗弄,還是場激烈角逐的假面游戲?         恍惚地站立在原地,周身頓時一片灰暗。冰冷侵襲,他趔趄著跪倒,捧著她遺留下的破碎面具無聲顫抖。她說:你說過的,不要當真,更不要奢望不可能的永遠,受傷只因自己太過執著于虛無。          到底是誰太天真?          到底是誰太執著?          他開始大笑,笑得無奈,笑原來最終陷落的是自己。摒棄了本性,迷失了世界,換來的,只是琉璃般易碎的幻境。那曾經觸手可及的純真笑臉,他曾以為是自己的救贖。他以為緊緊擁住了天使的翅膀,攤開手,卻只見到了惡魔留下的傷痕。痛徹心扉,卻并不后悔。早就知道,自己能愛的,只能是自己無法傷害的人,而愛上她,注定毀滅。          幻境的另一邊。          她緩緩攤開雙手,一道殷紅的血痕觸目驚心。面具的碎片割破了掌心,弄得她生疼,甚至直入心底。故作輕松地笑笑,純真依舊,將眼底由心下浮上的潮濕生生烘干,卻怎么也揮不去那隱隱的痛。還是陷落了么?傷痛是自己給的,明明懂得,明明那么決絕地離開,為何還是逃不開?習慣了偽裝,習慣了拒絕與防衛,要怎樣回頭追尋?          怎能做到……          假面的游戲,不過是虛偽與倔強的對決, 構筑了琉璃幻境,卻灼傷了境中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情于我本是可有可無之物。拿它當生活中的某樣調味品罷了,動心本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對于他,我對他的態度不置可否,也許只是單純的欣賞,也許有那么幾處讓我心動。甜言蜜語,花言巧語我都聽過。有比他說的真誠的。如果真如他自己所言洞察力很強的話,那我對他的小心思 應該早就在他的眼里。所以他會對我告白,那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可惜正如他所說,男人是不會拒絕一個條件還不錯的女生的,也許他只是不會拒絕,也許他只是長時間寂寞了,也許只是我主動送上門,有太多的也許與可能。誰知道呢。   我從來不會相信一個男人的諾言,有人說要和我結婚,要一輩子好好的對我,我不會相信,最多就是心里開心一點,如果信了男人的話那就真的是個傻子了。我說不出騙人的話,讓我多違心的對他說愛他,我真的說不出口,因為我不想以后為自己空白許下的承諾而愧疚。人都是犯賤的,一個人無條件的對你好,你反而會不珍惜,一個人對你若即若離,你反而會對他欲罷不能。也許我也是如此。   就像我新買的衣服放在那里拿回家之后就會失去對它的最初的那份熱衷。只有掛在店里標上昂貴的價格我才會對它念念不忘。很多事情,只有讓你知道要付出的代價你才會懂得它的珍貴。因為曾今有那么一段時間我曾經得不到他,曾經對他念念不忘我才會那么在乎他不是嗎。我們倆個都是偏于理性的人,愛這個字都不是那么容易說出的。我喜歡靠著他的感覺,喜歡他的肩膀,喜歡他身上干凈的味道。卻對他的吻沒有多少感覺,但是最起碼的是我不曾厭惡他的碰觸,甚至有點喜歡。這一點對于我已經足夠了。   我做事就是為了讓自己問心無愧,就是為了讓自己舒坦。如果虛榮帶來的沒好感比不上真正的快樂,那我可以舍去,畢竟一切的金錢,權利都是為了內心的成就感,都是為了快樂罷了,這一點我已經看清楚了。只要能夠帶來長久的快樂,我并不介意他今天的地位,家世,身份,因為我已經看到太多人為了那個位置終日不安,那點地位帶來的快慰去的太快了,不足以滿足我對快樂的追求。曾今有個老師告訴我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但是我要說,也許是,但是我選擇扔掉不如意之事,快樂填滿人生才是我的追求。現在和他在一起我很快樂。雖然他不愿意給我一個肯定的承諾,因為我們很像,都是不愿意輕易擔負起他人人生的人。所以我雖然因為這個不是很開心,但是我也能理解。因為我也沒有下定決心,不能總是希望別人無條件的和你在一起,為你考慮很多,為你擔負人生不是嗎。也許也是他的那份不確定讓我欲罷不能拿,心有不甘。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