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情系衣間,讓全世界知道我愛你。從此,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題記 愛他已經六年了,從一個懵懂的小女孩開始。我想一塊口香糖似的一直陪在他身邊。總以為他能回頭看一眼,便一眼萬年。 可六年來,他換了一個有一個的女朋友,卻從未發現,我在哪里癡癡的等。 他又一次的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問他:為什么不好好的珍惜?“他說:"我想珍惜的只有一人,可是他卻不知道。” 我苦澀的笑了笑。 “你笑什么?“他問。我說:我愛了一個人好多年,全世界都知道,就他不知道。 他聽了,有點發蒙。 2014年,七夕節。一個人在家百般無聊,逛淘寶。看到一家叫:”情系衣間“的店。萬分喜歡那句:情系衣間,讓全世界知道我愛你。 卻又有些失落。我這一輩子都沒機會和他穿上情侶裝了吧。 就在這時,門鈴響了。看到他穿著我剛看到的那件情侶裝,手里還拿了一件。 我懵了。 他說;"我已愛你好多年。我想珍惜的也只有你一人。穿上它。情系衣間,讓全世界知道我愛你好嗎? 這一次.我終于有機會在他懷里笑靨如花。

其他熱門新知02

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里,然后開出花來……         ——題記   曾經看過一句話“愛情是一種甜蜜的折磨”,如此貼切的形容,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于是在每一個想念的日夜,那些思念的淚水總是潸然落下,不是悲傷,不是悵惘,而是思念入了骨子里,無處安放。于是在默然想你的時光里,習慣把思念寫入滿腹柔情的詩句,寄成箋,折成船,放入歲月的長河,任意東西,我相信總有一只會漂到你的面前,只待君回首,將我摯熱的愛收藏。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習慣了想你,習慣了念你,習慣執筆封心,不為傾國,不為傾城,但愿傾盡天下只為你一人。喜歡在午后清淺的時光里,將自己放空在感傷的音樂里,一絲一縷的音符觸動著我的每一根心弦,一字一句的音詞似乎都是為我而譜,那一刻多么希望你就在我身邊,聽我訴說地老天荒的故事。張愛玲說:“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里拐好幾個彎想到你”。我想,這就是愛吧。因為愛,才會想念,因為想念,所以愛得刻骨。   情到深處是孤獨,愛到深處是寂寞,不能說,不可說,一說就破。愛你,我已不是高傲的自己,怕淡了,怕薄了,想著遠方的你是否一切安好?想你,無法抑制地想你,想著你的好,想著你在我身邊可以肆無忌憚的依靠,想你的同時你是否也在想我?雪小禪說:“原來,入骨相思,不過是想和一個人慢慢地到老,白了頭發。”我多么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到老。想你,卻不能擁抱到你,于是,尋尋之間,聲聲嘆了,聲聲慢了,獨上高樓了,這是寂寞到了深處吧……   此生,你是我最美的相遇。遇見你,我寧愿相信前生來世,前生我們必定情緣未了,今生才會彼此惺惺相惜,一見傾心,步步傾心。遇見你,我寧愿相信三生三世,三生石上,刻下你我的約定,要一起天荒地老。三生時光,我們一次次遇見擦肩,生生世世飽受思念的煎熬,我想這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我在佛前求了一千年,不為擦肩,不為懷念,只愿與你相守,哪怕一世,不管哪一世,我都會等,哪怕再等一千年。   站在時光的此岸,望著天涯彼岸你的方向,目光久久不能離去。如果今生我們注定只能這樣兩兩相望,我亦無怨無悔。那么就讓我為你佇立成一朵彼岸花的姿態,生生相望,相看兩不厭,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靜默成蘭,于深谷沁出陣陣芳香,就此沉睡,待君下一世來喚醒,你不來,我寧愿長睡下去,直至歲月將我風化成一朵雨花石,以遙望的姿態,面朝大海。   曾說來世做你最美的新娘。真的會有來世嗎?真的有三生三世嗎?也許這只是感情里的一種慰藉,奈何無法擁有。我卻愿意相信這美得驚心的話,我愿意相信彼此的情意終會感動上蒼賜予我們一世長相守,也許還在那一世,那么我愿意等你,在下一個輪回里。時光無涯的荒野里,我閉目祈禱,祈求上蒼將我最美的微笑存放在你的心里,不被歲月消磨殆盡。直到上了奈何橋,莫飲那孟婆湯,來世如果我還記得你,我們會在一起,風風雨雨一起走,相伴看潮起潮落,細水長流……   愛,不一定擁有,有情人,終難成眷屬。這俗塵總有太多的無奈,曾經的我以為,只要有心,只要有情,一切都能如人所愿。慢慢地才知道,相愛容易相守難,世上最遠的距離莫過于此吧。那些光陰里的記憶,慢慢風化,直至煙消云散,我相信愛過,就是我最好的回憶。若你不在,誰也不能替代我生命中的一處留白,若你不來,我惟有獨自孤獨地老去,只是獨自老去的時光里,關于你的記憶,我會小心收藏,伴我青絲到白發,無論歲月如何變遷,我都不會忘記,我深愛的你。   云淡風輕的日子里,想你,我會微笑,那樣的甜,那樣的美。也許想念的背面就是眼淚,想著想著眼睛就濕潤了,聽一首音樂,聽著聽著就心痛了,于是不敢想你,想要尋一些事來充實自己的記憶,卻又于無聲處悄然想起了你,想起那一年初見,我歷盡輪回尋你在人群里,你回眸一笑,從此心里有個你;想起那一年相知,你揮墨弄字,我為你紅袖添香,相視一笑,深情的眸子里,流淌著一種叫做幸福的目光。如果這一刻已是永遠,我會銘記,守著這份情在來世等你,等你踏馬而來,為我著紅裝,輕描眉,做你最美的新娘……   前生,今生,來生,不管是否滄海桑田,遇見你我已無悔,其實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我那樣的幸福過,想想心都是甜的。昨天,今天,明天,不管永遠有多遠,只要你在,我便安心。每天能夠看見你如昔的笑靨,帶著天涯海角的牽念,一個人行走在這蒼茫的人世間,心若相連,天涯也在咫尺間。如果我的存在也會讓你快樂,那么我愿此岸彼岸地陪伴你每一個月缺月圓,潮起潮落。只是來世,還是來世的來世,如若還會相遇,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只要有一棵樹和另一顆樹站在一起,只要有一朵浪花追尋另一朵浪花,只要有一朵白云依偎另一朵白云,只要有一片天空向往另一片天空,那一定是我們。 文/淺月若寒 QQ:1393044552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一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