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時候,覺得日子總是浸泡在風里的。總是會被一些不經意的動靜打亂。所以很少計劃日子,有時候計劃趕不上變化。當然,對于一個習慣了凡事都事先計劃好的人來說,這樣的變故時巨大的,對于心靈上的創痛也是致命的。我絲毫沒有夸大這個危害性,因為有些事自己不去經歷是永遠也不會明白的。比如,要當在風里的心情。 夏天的風,總是潮熱而粘膩的,甚至有一股透不過氣的窒息感。飄在風里的心情也無端被山上了凝重的色彩。是的,我是不喜歡夏天的。盡管在這樣的一個充滿熱情的季節里,似乎可以展現輕巧的身姿,但是我從來不以為漂亮是可以定義自己的。 所以,從來不會為了漂亮的衣服欣喜若狂或者哭天搶地。因為,我始終相信,自己的普通也是上帝慷慨的饋贈,對于這份平凡的安穩,自己從來都懂得深深地感恩。這是來之不易的,畢淑敏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我很重要》,大抵是十分正確的吧,無論自己生來樣貌、學識、談吐是多么的不值一提,在自己內心深處,都是重要的。不管是因為自卑而自我放逐,還是因為自負而頤指氣使,總之都是對自己重要性的身份的強烈認同與深刻宣告。這一點無論如何讓,是十分可取的。 因為一個人,無論你做的多么好與不好,在別人看來總是能有不同的論調,發聲者既然是不同的,他們擁有著不同的身份背景,不同的學識修養,那么又何必拘泥于讓每個人都點頭認同。顯然,我們是沒有這個義務的。那么就讓沉積在心里的陰霾隨風消逝吧,沒什么大不了。 我承認,我是不那么淡定的,朋友笑稱,修為不足,還沒大家。也許是吧,但是如若真心禪定,又何苦修行。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也許是一種無量境界,自己這輩子都望塵莫及。世事的煩擾總是將我寧靜的身心推向波瀾。家里母親的一個電話就會讓我的心悸動半天。真的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家里的變故不是我那個年齡應該承受的,我的父母也是明智而偉大的,他們瞞的很好,密不透風。可是我還是從父親神仙的眼窩里發現了天大的秘密。也許這就是血緣親情的奧秘,縱使千山萬水的距離,也依然可以洞察千里傳音的憂歡與悲喜。 所以,時過境遷,家里漸漸走上正軌,我的父母又可以過著樸實而辛勞的日子,他們是滿足的,而我的心思始終不敢讓他們盡知。也許這就是我真正成長的標志,我終于懂得不再依賴父母,還會盡量托清風帶去我平安喜樂的消息。我的父母必然是歡喜的,他們總是驕傲地向親戚額鄰里傳播自家孩子多么有出息多么了不起的境遇。 這也是好的吧,雖然在這樣一個偌大的都市里,其實我什么也不是,但是我知道總有一縷牽掛睡在我家屋頂的風力。家里的風,總是那么的溫和,不像城里,太陌生,太不盡情意。晚上睡在屋頂上或院子里是我們小時候最經常地游戲,可是現在都成為不愿過去的過去。回憶里的味道重視經過大腦的自動過考慮,好的沉淀,不好的不知道回到那里去。 父親的音色還是那么的清晰,我知道我最最敬愛的人,他還像當初一樣站在風里,義無反顧地等待著我的歸期,只是現在,又多了一個人像父親一樣,懷著最單純的心思假如兩人等待我的隊伍里。他就是我的小侄子,父親的孫子。這個孩子的命運也許是多舛的,但是在他的臉上,我依然能夠讀懂那股天然的孩子氣。這是我們全家都應該慶幸的,是的,孩子的天性他沒有缺失。對于像他這樣從小缺乏母愛的孩子,我真的不忍心要求什么,所以總是一味的寵溺,可是孩子總歸是孩子,他沒有超越自己界限的點滴不是。所以,我是愛他的,真的愛他。 孩子對遠方姑姑的想念里也許還夾雜著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是的,他想很多被父母家人寵著的孩子一樣渴望關注,渴望得到一些小禮物。所以,每次回家,我總是大包小包買上很多衣服玩具,不為別的,只是他在那一剎那流露出的滿意是我最欣慰的動力。 脫去了家庭的庇護,其實我并未真正獨立。因為我遇到了自己的愛人。我堅信這是一輩子的信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我對他一直堅守的希冀,并且我深深地相信,他對我的寵溺不會因為我的任性減少絲毫。我們會相濡以沫,就這樣,牽手一輩子。所以,不管我的心遭遇過怎樣的風雨,他都會給與我最溫暖的探視。我明白,在他看我的眼眸里,是深藏著一種我甚為依戀的東西。有些事情,我們從來都不會懷疑。 一見鐘情的愛情,是我曾經在意念里無數次勾勒過的。可是現實社會里,這樣的機率似乎是來的不那么容易。所以,我就這樣來者不拒地享受著他給的關懷與疼惜。他會在心里默默地告訴自己:愛,有時候就是一種索取。 我是幸運的,在最美好的年紀遇到了你,無論是血濃于水的父母家人親情,還是一眼萬年,相伴到老的愛情,我都不會辜負。盡管有時候不會經營而出現了漏洞,可是愛我的人,你們會原諒我的,讓我奔跑在風中,擁有美麗心情,收獲一輩子的溫暖與感動。 從此以后,我的心開始越來越言不由衷,一邊自己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邊又在極力尋求那飄逸在心底的穩穩地幸福。這樣的自己,有一天會滿滿地淚流,有一天會失望的孤獨,但是在這樣必然的時刻來臨的夾縫中,我真的不敢閉上眼睛,因為我要好好的看著心里的風輕輕吹動。愛,有時候就是言不由衷。

其他熱門新知02

迎著五月的血紅的夕陽,聶康面容憔悴,神情恍惚,給人一種身心疲憊的感覺。我和他是中學時的同學,可要不是他主動打招呼,我就會認不出他,和他擦肩而過了。他熱情的拉住我,請我喝酒,并聽他講一講他的一段凄婉動人、催人淚下的愛情往事。于是我和他雙雙步上酒樓,掂一個靠窗的席位坐下,點了幾碟小菜,要了兩瓶酒,邊喝邊聊。 不一會兒,聶康便開始了他的真情訴說。幸福的人都是相同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聶康用托爾斯泰的名言開始了自己的訴說。而我的不幸是愛上了虹,虹也真心愛我,我們卻沒有雙雙走進結婚的禮堂,而是設了靈堂,虹的靈堂,虹一個人孤孤零零地走上了黃泉路。 認識虹,是我這一生中最幸運的事。記得那也是一個下午,也是這樣的夕陽,不過不是這樣的血紅,像人的滴血的胸膛。那天,我正在我工作的鎮政府大院內百無聊賴地曬太陽。這時,虹來了,一雙清澈如水的大眼睛,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一道絢麗多姿的燦爛的彩虹,在我的眼前一亮,我年輕的空曠的天空,立刻變得非常美麗。“我叫陳虹,到這兒來報道,請問鎮長辦公室怎么走?”聽著她的介紹我才記起,聽說我們鎮政府剛分配來了一位大學生,難道她就是?虹大方的伸出手來,和我握手,在手碰手的一霎那,我忽然有了一種預感,預感我和她之間,將有什么事情要發生。 后來在無數個日日夜夜我都在無情的拷問自己,我為什么要和她握手,如果我不和她握手,我們就不會有那么多傷心事,我們就不會那樣生死相愛,欲罷不能,我也就不會騎摩托車,將她送上黃泉路。但我那時卻真真正正的握了,同時也將愛情握在了手中。我也記不起,我和虹是怎樣走上愛情之路的,只恍惚記得,在一來二去中,我們漸漸地不討厭對方了,喜歡對方了,離不開對方了。 在我的眼里,虹是那么的溫柔,體貼和善解人意。而我的一手好字,也讓她喜歡的五體投地。我們兩情相悅,發誓永不分離。我們憧憬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雙雙走進結婚的禮堂,精心構筑我們的小家庭。虹甚至有了上百種計劃,怎樣將我們的愛巢布置得溫暖舒適,怎樣將我們的婚禮安排的浪漫無比。我們都不知道,不幸正一步步臨近。 虹的爸爸媽媽不同意我們的婚事。虹是大城市的孩子,爸爸媽媽都是國家干部,爸爸還是某個要害部門的一把手。他們把他們的獨生女兒看成掌上明珠,希望她找到一位家境好,工作環境舒適,能求進步的如意郎君。而我,家在農村,父母都是農民。我雖然不乏能力,但我卻缺乏往上爬所必須的金錢和人際關系。在他們看來我和虹是多么的門不當戶不對。他們反對我們的婚事,反對我們談戀愛,反對我們在一起,甚至反對我們在同一個單位工作。她的爸爸,想方設法地要把虹調回縣城工作。我去見虹的爸爸媽媽,他們不見我,將我拒之門外。虹跪著求他們,希望他們答應我們的婚事。可是任憑虹如何的哀求,如何的哭泣,他們都不答應。她的爸爸說:“你必須和那個壞小子分手,不然我讓他立刻丟失工作。”虹的爸爸媽媽如此的決絕,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那些夜晚,我和虹依偎在一起,相擁而泣,覺得黑夜是那樣的漫長,那樣的寒冷。我們需要陽光,可陽光卻是多么的遙遠,無望。有一次,我說:“虹,干脆我們分手吧!”說這話時,我蔑視自己的懦弱,無能。虹說:“我愛你,這就是一切。不管爸爸媽媽如何反對,我都將愛你到底。我們將結婚,我們將一起生活,我們將一起生孩子,我們將白頭偕老,永不分離……”忽然,虹的眼睛一亮,“不如我們立刻辦理結婚證,只要辦了結婚證,我們就是合法夫妻,任憑爸爸媽媽怎樣棒打鴛鴦,都是毫無辦法的!” 一聽這話,我很驚訝。虹為了我們的愛情,竟下定決心要和疼愛她的家人決裂,要離家出走了。她是如此的堅強和執著,可是……想到她的爸爸,我心里在一陣陣發麻。但是,虹既然走到了這一步,為了保衛我們的愛情,前面即使是刀山,是火海,是絕路,我也要向前沖啊。于是,在那個寒冷的冬夜,我和虹破涕為笑,開始計劃如何辦理結婚證,如何布置新家了。我們不知道黑夜還有多久,但我們堅信,黎明就要來臨了。 可是,黎明沒有來臨,死神卻悄然而至,將我們送上了絕路。 大概是魯迅說的這話吧,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變成了路。可我和虹是無路可走啊。我和虹真心相愛,希望走上一條愛情的康莊大道,卻是越走越窄。我和虹要保衛我們的愛情,卻舉步維艱,將虹送上了黃泉路,芳魂化作瀟瀟雨,冥冥長空也淚淋。有人說,是虹的爸爸叫人開車將我們撞出公路的,可我死也不相信,誰會害死自己心愛的女兒呢?不過,他想害死我,卻鬼使神差的害死了自己的女兒,這種情況也有可能。 我只記得那一天,虹和他爸爸媽媽鬧僵了,大吵了一場,最后虹摔門而去,歡送她的是她媽媽悲傷的哭泣和她爸爸無情的咒罵。虹默默的跨上摩托車,我開動了發動機,一前一后,心情沉重的向我們工作的鄉鎮駛去。路上,虹緊緊的摟著我,低聲哭泣。她說:“爸爸不愛我了……”一會兒,她又說:“媽媽也不愛我了……”騎著車,我感覺到我的心揪心的疼,漸漸地,眼睛也模糊起來……忽然,一聲巨響,我們被一輛大卡車撞出公路,墜入了路邊的河中…… 什么叫不幸?我覺得不幸就是看見自己所愛的人在水中掙扎,自己卻無能為力。那天,在巨大的轟響過去,我墜入了河中,吃了幾口水。但我憑借自己強大的信念,終于浮上了水面。我心里惦記著虹,虹可不會游泳啊!我找呀找,終于發現虹在我附近的水面上,像一只受傷的蝴蝶一樣,在絕望的掙扎。我想游過去,救她,可我的四肢散了架一般,一點也用不上力,根本游不過去半步。我拼命的喊救命,可在這四野無人的山谷中,我的叫聲只是凄切無助的慘叫。于是,我,一個堂堂的男子漢,只能無奈地看著自己的愛人在水中掙扎,下沉,湮沒,最后消失的無聲無息……沉寂。 死一般的沉寂。在一片沉寂中,聶康又斟滿了酒,端起來,一飲而盡。他已經喝醉了。他醉眼惺忪的說:“生命賜予我的蜜汁,我細細品嘗;命運擲向我苦酒,我斷然吞下。我是不幸的,我失去了我的愛人,失去了我的工作……可我又是幸運的。我認識了虹,經歷了至死不渝的愛情,品嘗到了甜蜜的愛情滋味……我們的愛情走到了絕路……卻也走向了……永恒!” 面對經歷了如此刻骨銘心的愛的聶康,我能做什么呢?我安慰他,他聽不進去。我又扶他回家,可他死活不要我扶,連我和他同路走,他也大聲反對。我還能做什么呢?我只有在心里默默地祝愿:聶康,希望你一路走好,希望你能找到回家的路! (田雨佳)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1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