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手指間握住的就算是傷,那也是帶著目中無人的,花絮千條,珠簾十里,終于在千萬次的輾轉游離之后,酩醉你的美麗。 我哭了,也許我醉了。 我醉了,更是我哭了。 實不相瞞,我寧愿用自己的一生來為你畫眉的,我更愿自己是一只蝴蝶的影子,棲息在你的左右,當風再起的時候,聽你低呼著我的名字,如此才是似水流年的如花美眷,酒杯付與疏狂,讓我們一起把酒笑看風云,一醉斜陽……

其他熱門新知02

萍水相逢天涯近。 柳如是,卓文君。 唐詩宋詞,古文增新韻。 難料六月飛雪驚,醉紅顏,空傷心。 寂寞奈何夜殘忍,痛折弦,留絕音。 從茲無言,遺恨斷腸人。 識琴知音應猶在:匹嫡魂,漢江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一日遊》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