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父親母親》張藝謀的電影。故事的情節和結構都是簡單的,沒有跌宕起伏和波瀾迭起。從某種意義上說,他的內容僅是一張單薄的紙 。但也是因為紙的柔軟和純白,筆觸在上面就顯得自由和艷麗。 一個淳樸的年代、一個中國式的愛情。含蓄到無法言語,堅韌到百折不撓。這樣的愛情對于現實是蒼白的,是沒有任何熱點的。甚至是被排斥和鄙視的。 山谷、樹木、迂回的泥土路。封閉的農村,我們想到了貧窮,給予了同情、憐憫。但是當陽光落下,一切變得不一樣了,張藝謀給了它不一樣的意義,像一個夢想的發源地,關于愛情。 看過一段文字:愛情是一場偶遇的煙火。有些人能夠看到。有些人一輩子平淡。在鋼筋水泥的城市里。在玻璃之城。沒有人有太多機會看到煙火。漸漸的已經很多人不談論愛情了。如果那個女人做最好的食物給一個男人,在冰天雪地里等待他,在荒山野嶺中追逐他,在地老天荒中陪伴他,那么這個女人就會被認作瘋子,好一點的就說你幼稚,不值得。是的,愛情早已被放在天平的稱上面了。渺小的夢想。荒謬的大時代,我們脆弱的靈魂承受不了過于承重的諾言。愛情成了一種偽概念,只能在電影熒屏上看到。 很喜歡一幅畫,藍色的圖片,大海。城市的石頭和森林,然后有白色的三個大字:我愛你。旁邊有一行英文,只有死亡才能讓我們分離。可愛的是,這樣一幅圖畫竟然是用在工作報告中。的確,這樣深情和勇敢的告白,又有誰值得我們許下這樣的諾言呢?還是用在工作報告中合適一點吧。。笑。的確是一群有創意的人。 混亂的酒吧,如水的欲望,女孩如花朵般的身體,男人發熱的手指。瞬間的游戲。飄忽的情緣。一切都很安全。 經常看到小區一對老人。每天在黃昏的時候散步,兩人手牽著手,安靜地說話。這是幸福的。可是我周圍很多人的愛情被金錢、利益、欺騙......損害的面目全非。每個人都想保護自己。這是對的。 當心變的堅硬,溫柔的手就難以觸摸。一些純粹的觀念,被無情而疼痛的摧毀,愛情終于變成了一種理想。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需要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走出迷城,走向花開。只是,我的城里住著你,若沒有你的陪伴,走向山水也無心觀賞沿路的風景,沒有你隨行,繽紛的世界也黯然失色,走進自然也難以打開鎖閉的心門,沒有你的陪伴,芬芳的花海也無法牽絆癡迷的相思。     人生需要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綻開心扉,綻放生命。只是,你的心里藏著我,若不能將我釋放,燃燒激情也無法開啟愛的旅程,不將我驅逐,前世的緣定也只能在今生擦肩而過。     一顆孤獨的心,在遇到他殘缺的另一半時,卻失去了擁有她的資格,佛說:只好殘缺度過一生。佛有輪回,而你我卻沒有,為何還要殘度余生,即使只求你將我釋放,我也要與你燃燒了殘缺的愛情。     此時,我們就出發,開啟說走就走的旅行,走向花開。走去伊犁河谷, 靜享那塞外江南的詩情,用文字描繪你那讓我傾盡戀情的婉約,與你在那無際的熏衣草海洋里行走,將你開心的笑聲刻畫在這花開的時節。走去巴音布魯克草原,在天鵝湖畔除去鞋襪,在這夏日的清涼中,將你我的心搭乘在自由的天鵝羽翼之上,飛向夢的國度,編織我們的愛的詩篇。走去龜茲古國,感受大漠的滄桑,體悟古佛的智慧,即使在蒼涼的大峽谷也不讓你我的身影露出絲毫孤寂,一路陪伴。     走在昆侖之上,陪你夏日看雪,在混沌的天地間,找尋那仙境的入口,化蝶雙雙飛往月老的宮殿,求來此生的姻緣,好把你我相伴的這一刻穿越到交錯的路口,此生不再錯過。走進可可西里,追逐著精靈一般的藏羚羊,感受生命的歡愉,體味天地相擁的溫情,隨意的在這天這地灑下我們縱情的淚水。走進拉薩,在倉央嘉措的宮殿外,我做這流浪街頭的最美情郎,你做那奪人心魄的藝桌拉茉,將竊取的愛情盡情綻放。     此生,祈求能與你相擁,縱情綻放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將你我釋放。 纏綿的相思,已將那心中的火苗點燃,在封鎖中逐漸升溫,縱將你我情戀焚成灰燼,也化不去冰冷的枷鎖。緊閉的心門,已在你我的心中砌筑了封鎖的城堡,囚禁著你我那不曾綻放的愛情,在相思中反復煎熬,期盼著不曾觸摸的幸福。     生活的枷鎖,在你我修砌的城堡將愛戀拘禁。乘著夜色遮擋,我們逃出世俗的囚牢,走向那花開的夢園,忘卻一切凡塵的紛擾,將你我的愛情肆意地綻放在世間最美的角落,走進充滿自由芳香的被紅塵遺棄于世外的山谷,把你我的愛情徹底地釋放在天地最近的原野。用縱情將枷鎖打碎,用歡暢將城堡傾覆,在綻放中將你我的心釋放,在行走間將你我的情遺忘。然后,你走出我的世界,我深藏你的婉約。  (我要水晶音樂盒)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